区妇联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访问次数:4989

 根据区委有关要求,经党员、群众推荐、相关部门审查、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预审,1011日上午,区妇联党支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区妇联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华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一是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同时开拓创新,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提升;二是要紧紧围绕妇联组织改革要求,结合 “破难行动”,履行好支部工作职责,开启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锤炼;四是要发挥妇联工作优势,注重家庭家风家教,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特色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最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杨茜作表态发言。 

换届工作的完成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区妇联党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基本单元,加强支部组织建设;聚焦基本职责,服务好广大妇女群众;聚焦基本队伍,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