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召开第六轮“白玉兰开心家园——知心妈妈”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2/21【访问次数:3581

221日,松江区召开“白玉兰开心家园——知心妈妈”项目工作启动会区妇联党组书记张军梅出席并讲话,区妇联、区信访办、区卫健委、相关街镇分管领导,区妇联、区信访办、区卫健委、区公安分局部室负责人,街镇信访办主任、妇联主席以及项目承接方等参加会议。

张军梅在讲话中指出,“知心妈妈”项目是信访办和妇联联手开展社会治理的创新举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多方联动、强化保障,将前几轮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新一轮项目中充分运用和延展,立足问题导向,抓好项目落实;要坚持联动机制,完善制度体系;要加强各类保障,助力基层治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六轮“知心妈妈”项目。

会上,承接机构——知心大姐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第五轮项目情况做回顾总结,并对第六轮项目实施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做好本轮知心妈妈项目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

区妇联、区信访办、区知心大姐志愿服务中心共同签订本轮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