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市三八红旗手走进松江
【发布时间:2018/4/3【访问次数:747

43日,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主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建功新时代讲师团演讲活动在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辰山植物园举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会长李艳玲、松江区妇联主席马红英出席活动,活动由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副秘书长赵红娣主持,来自相关区和各行各业的百名市三八红旗手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红旗手们聚集一堂,聆听红旗手代表的现场演讲。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之一、松江区农村女带头人联谊会会长顾慧华作为演讲嘉宾,上台与众红旗手一起分享了她的创业故事。从承租标准化蔬菜基地20亩大棚起步,她改进传统种植方式,建立标准化种植管理流程,实现农业生态增值,创办森鲜馆销售平台,并带动女农人一同创业致富,其自有品牌成为了上海知名农产品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演讲活动结束后,百名市三八红旗手一起走进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示范基地——辰山植物园,近距离感受松江人文、生态之美

“三八红旗手”是优秀女性的典型代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近年来,松江区妇联、区知心大姐巾帼志愿服务社通过金色温情”老三八红旗手关爱项目开展健康讲座、政治学习、志愿服务等方式,关爱关心松江60岁以上市级三八红旗手,送去妇联组织温暖的同时继续弘扬和传承老三八红旗手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