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浜镇妇联开展女能手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4/4【访问次数:463

2018年,新浜镇妇联将围绕“宣传、引导、培训、服务”四个方面开展“耕耘农场,收获幸福”巾帼农场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女家庭农场主的事业发展。根据2017年度女能手们的诉求,镇妇联于近日邀请女能手代表赴崇明虹桥村调研学习。

女能手一行人在崇明农场主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解虹桥村的发展。由村民自发组织建立农家乐,整合村资源开发草莓园、葡萄园、蔬菜种植基地、垂钓、畜牧业等产业,让居家就业的村民们每月收入从2千元发展到现在年收入5万到十几万元。此外,女能手们还参观了虹桥村“党员之家”建设和老白酒制作的流程。

本次活动给女能手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互相交流了粮食种植经验和销售中的技巧,共同展望了今后的创业之路,希望在有机种植、休闲观光、运动拓展上有所涉猎。今后,镇妇联将为妇女姐妹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提升机会,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