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基会松江分会举办“茸城助彩凤、巾帼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1/9【访问次数:604

119日上午,松江区妇联、区合作交流办、市儿基会松江分会、区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茸城助彩凤、巾帼献爱心”区女企协与云南西双版纳州贫困女学生结对助学仪式。区妇联主席、市儿基会松江分会会长马红英,区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周新刚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区女企业家协会的20余名女企业家们参加了活动。

茸城助彩凤、巾帼献爱心”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通过女台胞、女企业家绘画作品义卖、社会捐赠、结对关爱等多种形式关心帮助对口支援地区的贫困女学生。

            2018年该项目,依托市儿基会松江分会,进一步汇聚女企业家们的爱心,共有22名女企业家与松江区对口支援贫困地区云南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勐海县的43名女学生结对。该项目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女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家庭脱贫,实现个人梦想,并为祖国效力打好知识和技能基础。截止目前已累计为云南省丘北县、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腊县等贫困地区的困难女学生们捐赠助学金48.8万元,帮扶女学生8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