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建功新泗泾——泗泾镇妇联开展“荟生活”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8/7【访问次数:1019

进一步深化妇女之家建设、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效,提升妇女之家、巾帼文明岗负责人科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探索凝聚、服务“四新领域”妇女组织的新方式、新途径,共同发挥引领示范效应泗泾镇妇联依托“泗水伊人 荟生活”项目,于近日开展“凝聚新泗力 巾帼绽芳华活动,居民区妇联主席、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一同参观市级妇女之家和巾帼文明岗——海德名园妇女之家、磊天律师事务所,听负责人讲述各自的创建特色。姐妹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拍照,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路。下午的交流分享会既是上半年工作总结也是下半年工作部署,3家参与新一轮市、区级巾帼文明岗创建的岗组和2家市级妇女之家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谈心得、谈经验。镇妇联主席杨俊希望姐妹们积极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凝聚更多优质资源参与到社区自治共治中,为妇女儿童和社区家庭创造一个个“坚强阵地”、“温暖之家”。

为使彼此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延伸服务平台,拓展服务内涵,镇妇联创新“传帮带”的工作方式,8家妇女之家、巾帼文明岗拉手结对,形成“岗+家”、“家+家”结对模式,携手朝着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社区家庭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