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庭 时尚母亲 快乐你我”——广富林街道开展母亲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5/10【访问次数:55436

每年的5月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展现“美丽家庭”风采,展示魅力母亲风姿,由广富林街道妇联主办,星辰园居委会、三湘四季居委会协办的“美丽家庭、时尚母亲、快乐你我”母亲节公益展示活动,于5月10日下午在广富林街道九峰源广场举办。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美丽妈妈时尚母亲们,汇聚到美丽松江广富林的广场上,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妈妈们的优雅身姿。

开场,120位平均年龄50岁以上,身着红衣白裤统一服饰的广富林快乐舞步健身操队队员踏着整齐的步伐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星辰园舞蹈队的秧歌舞把活动逐渐推向高潮。最后,魅力的母亲们身着优雅的旗袍走秀,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展示中华女性魅力。

本次母亲节公益展示活动,是广富林街道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风采秀”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广富林社区、老年大学以及青浦兆美艺术团的200多名老年人参与了此次活动。